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凤起扶风“喜”丰收电商助销“玲”珑果

扶风县举行电商消费扶贫活动

2020-09-08 10:28:26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唐志强)9月6日,凤起扶风“喜”丰收电商助销“玲”珑果——扶风县电商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在扶风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扶风县喜林果蔬专业合作社董事长王喜玲和武汉单小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包文军、陕西盛隆秦农业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劲安,绛帐镇凤鸣村党支部书记陈永强签订了采购协议。 

5801f829441a118a7a3c93e1c04eaf40_img_251_443_413_310

近年来,扶风电商以实施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和电商消费扶贫为抓手,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为目的,积极探索与各大电商平台合作,鼓励支持电商企业开展消费扶贫,形成“电商十农副产品十消费扶贫”的运营模式,提升鼎盛扶风电商品牌效应,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1到7月份,全县培育电商企业171家,主营农副产品、工业快消品和文化旅游等100多个品种,累计实现电商交易额3.2亿元,同比增长91.2%,其中,网络零售额达2.35亿元,同比增长133.64%。 

本次活动,是扶风县电商依托优势资源和品牌效应,以果为媒、以节联姻,搭建经贸平台,推进消费扶贫、建立外部市场与镇村经济、种植与消费、电商企业与受扶群众有效连接的纽带,是推动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实现农民收入稳步提高的有效途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