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成功完成钢箱梁合龙!欧亚一路跨浐河桥预计下月达通车条件

2020-09-09 09:07:22

f48e38a3861120c1116123 (1)

欧亚一路跨浐河桥完成钢箱梁合龙。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 9月7日,记者从浐灞生态区获悉,欧亚一路跨浐河桥成功完成钢箱梁合龙,预计10月份达到通车条件。

欧亚一路跨浐河桥西起浐河西路,顺接欧亚一路,形成十字形交叉口,桥梁由西向东布线,跨越浐河,接欧亚论坛园区内部道路,终点呈T形交叉口。路线全长152.26米,其中桥梁长度为115.8米,桥面宽20米,为双向四车道。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欧亚大道交通压力,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提升浐河两岸建筑景观,完善区域交通路网结构,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为进一步畅通区域南北通行、浐灞生态区全速推进“五桥一隧”项目。目前,“五桥一隧”项目中的金茂一路跨浐河桥、通塬路跨东三环桥与通塬路跨浐河桥均已建成通车,为区域内的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香槐六路跨灞河桥主桥在8月28日成功合龙,向建成通车的目标迈出了重大一步;锦堤六路下穿灞河隧道也正在全力建设中。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加快推进“五桥一隧”项目建设及“三中心”配套项目,全速推进畅通两河四岸的“五桥一隧”重点项目建设,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着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旭 文/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