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特色产品亮相厦洽会觅商机

2020-09-09 16:11:37

9月8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拉开帷幕,40余家宁夏企业带着枸杞、盐池滩羊肉、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等10大类120多种宁夏特色产品亮相厦洽会,寻求商机。

当天上午,宁夏展位上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让许多参展商和参观者流连忘返。不一会,展台上现做的清炖羊肉弥漫出的香气令更多人“寻味而来”。宁夏盐池正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瑞告诉记者,在展会现场增设免费品尝羊肉环节,正是希望能有更多人和美味盐池滩羊肉“零距离”接触。“我们的产品现在主要销往北京、河北、江苏等地。在东南地区,宁夏盐池滩羊肉的名气很大,但因销售渠道有限,很少能在当地的社区超市或门店看到正宗盐池滩羊肉。”李海瑞说,这次来厦洽会参展,一方面想借助展会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希望和有意向的外地企业达成合作,为自身产品进一步拓展渠道和市场。

宁夏链杞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无碱枸杞也成为现场的热门产品之一。“无碱枸杞是我们这次在厦洽会上的主推产品。”该公司销售总监丁万宝告诉记者,无碱枸杞借助低温无碱化烘干,不破坏枸杞表面蜡质层,从而实现营养无流失,还原宁夏枸杞原本的色香味。(记者 张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