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会

2020-09-09 16:35:11

原标题:我省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会

经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批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将于今年9月至11月对甘肃省开展土地例行督察。9月4日,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对配合做好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土地例行督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地方政府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科学管理自然资源,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各市州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要抓紧成立土地例行督察协调领导小组,制定配合土地例行督察工作的具体方案,压实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责任,紧紧围绕督察事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全省“一盘棋”的思想,通力配合,密切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督察工作。督察组进驻后,要自觉诚恳地接受督察,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成效、客观真实反映存在问题。同时要以这次土地例行督察为契机,深入宣传土地例行督察的重大意义和加强土地管理的有益做法,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赵宗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