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扎实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2020-09-11 08:48:47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9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民政厅获悉,陕西省各地民政系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炎热天气下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按照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救助行动的要求,各地在2020年7月至8月,扎实开展了“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在“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中,各地主要从加强救助管理政策宣传、提高寻亲服务效率、提高街面巡查覆盖率、提高跟踪回访频率等四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共设置站外避暑场所668个,发放药品5900余份、食品和饮品1.45万余份,发放发放宣传册、宣传单8.2万余份,发放救助引导卡5万余张,寻亲成功290人。各救助管理机构、托养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运行安全有序,“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