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礼泉县:金秋招聘会促就业助发展

2020-09-16 17:05:1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张熙媛) 9月16日,礼泉县人社局、工会、残联、妇联、扶贫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该县中心广场联合举办金秋月就业招聘会,积极为用工企业及求职人员搭建供需平台。

1

 

本次招聘会共有63家企业参会,提供8233个就业岗位,其中普通操作工5773个,专业技术类2460个,为民营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供需平台。

招聘会上各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各企业认真与求职者对接交流。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服务咨询台和宣传展板,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维权指导、社会保险、务工常识等咨询服务。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求职者共有1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360余人。

2

3

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明显加大,对此,礼泉县围绕落实落细稳就业26条政策措施,精准施策、靶向发力,1-8月,城镇新增就业1982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11.5万人,失业率控制在3.68%以内;疫情期间共输送务工人员9批9车(次)440人;开展就业、创业等各类技能培训2200人;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1105人,;创业担保贷款发放207笔,共计2578万元,发放一次性成功创业补贴31户13.6万元,稳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