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农发行2800万元贷款暖企惠民

2020-09-17 09:49:41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许静)近日,兴平市农发行向鲁洲生物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投放龙头加工企业粮油收购贷款2800万元,支持该企业收购玉米,用于生产淀粉糖、F52果葡糖等产品。

鲁洲生物科技(陕西)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淀粉糖生产企业,年加工玉米20万吨,产品远销甘肃、四川、新疆等12省区。受疫情影响,公司货款回笼趋缓,面临资金压力。在得知该公司急需资金收购一批玉米原料后,迅速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贷款调查组,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现场制定贷款方案,快速完成从对接到投放的全部工作。同时,兴平农发行严格落实减费让利政策,为企业申请优惠利率、减免相关费用,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兴平农发行累计向该企业投放贷款4800万元,支持企业收购2400多万公斤玉米用于日常生产,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复工、增产难题,还可带动周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赋能,产生了“暖企惠民”的良好效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