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铁腕整治严打渣土运输违法行为

2020-09-17 10:08:37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程行军 郭起云)近日,兴平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以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规渣土运输、建筑垃圾清运等违法行为为重点的秋季治超及渣土处置集中整顿行动。

据悉,这次集中整顿行动,由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交通执法大队紧密配合,联防联控,每天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20台车辆,全天候、无缝隙、高频次开展执法巡查,重点打击“超载超限、私改运营、非法营运、沿途抛洒”等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对违规运输渣土车辆、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的整治力度,全面规范兴平道路运输秩序。

这次秋季治超及渣土运输处置集中整顿行动,采取设卡清查、集中执法巡查、夜间零点行动、零晨重点路段突查、全天候执法巡查等多种形式开展执法检查,做到对全市路面管控的全覆盖,以“严管、重处”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挥重拳、出实招,持续打击超限超载、违规拉运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积极引导货运车辆依法装载、合法运输。

截至目前,共检查货运车辆1400余辆次,查处违法超限运输、私改运营、沿途抛洒、违规渣土、建筑垃圾清运等违法车辆130余辆次。其中,严查重处违规渣土、建筑垃圾清运车辆30辆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