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直播带货”为扶贫下单

2020-09-18 09:22:51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白龙韬)近日,咸阳市扶贫产品展销暨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期间,兴平市邀请快手网红主播“陕西老乔小乔父子档”开展直播带货,为该市扶贫产品代言,助力扶贫产品销售。
  此次展会地点在泾阳县龙泉公社,参展的有咸阳市12个县市的扶贫产品,兴平参展有7家企业扶贫产品,展销的有兴平辣椒、兴平大蒜、瓜子等多个扶贫产品。参与直播带货得有3家企业扶贫产品,包括亚虎食品的夹馍酱、调味酱、糖蒜,腾辉的香鸽瓜子,明馨的玫瑰花茶等。此次直播带货有5.4万人围观,2万人点赞,销售的的5个扶贫产品被抢购一空。目前,直播带货正是融合了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的“互联网+”新模式,深抓疫情期间农村群众对于电商销售农产品需求更迫切的重要契机,同时激励并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产销渠道,把贫困户链接到现代农业的产业链中,开创基层治理新局面,增强脱贫长效性,为乡村振兴赋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