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专家前往汉中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2020-09-19 17:59:17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 谢月)为进一步提高汉中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医疗需求,培养学科带头人,9月18日上午14时,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各位专家前往汉中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讲学、查房带教等医疗帮扶活动。

1

2

3

 

院长杨睿海首先带领各位专家在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见面座谈会。他对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简单介绍了医院概况、各科室发展情况及各位专家应对接的科室负责人。杨睿海指出,医院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不断强化自身技术、业务能力、服务意识。他希望,各科室能够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与专家们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不断学习,开拓视野,转变观念,强化医院医疗团队建设。

4

5

7

8

 

座谈会后,专家们与该院普外科、呼吸科、神经内科、肝胆外科、妇科、肾内科、放射科等科室主任对接。在科室主任的陪同下,专家们深入科室开展了义诊、讲学、查房带教等医疗帮扶活动。此外,他们还就学科建设、新技术新业务等方面与各科室医生进行交流。

9

 

近年来,汉中市人民医院始终秉承着一切从广大患者医疗需求出发、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的理念,多渠道、常态化的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提升医疗管理质量,该院通过多种途径与上级医院交流合作,不仅提高了医疗水平,也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最专业的治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