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石泉农商银行:开展“消费扶贫 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09:56:12

本报讯(通讯员:陈沙沙)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消费扶贫的重要时节。9月18日,石泉县中池筷子铺村贫困户家中十分热闹。在中秋佳节和祖国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石泉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石泉县消费扶贫号召,促进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在中池镇筷子铺村开展“消费扶贫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总行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1

2

“这个土鸡多少钱一斤?”“我要5斤黑花生。”党员们纷纷与贫困户交谈,并自掏腰包竞相踊跃购买了辣椒、蜂蜜、花生、土鸡等多种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鼓励村民坚定致富信心、巩固脱贫成果。为解决贫困户“收款找零钱不方便”问题,还现场向农户介绍推广农商银行收款“二维码”,受到农户一致好评。仅短短的一个小时,共计消费8000余元。

3

3

4

5

一罐蜂蜜、一颗花生、一只土鸡……每一份扶贫产品的消费背后都连着一个产业,支撑着贫困地区增收的希望。“党建+消费扶贫”通过将党员活动日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还缓解了贫困农户的产品滞销压力,增加了贫困户早日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石泉农商银行将继续履行作为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促使金融消费扶贫常态化,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真正将“造血式”扶贫落到实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