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20营商环境内循环经济专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2020-09-21 10:28:14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9月19日,由《小康》杂志社主办、西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0营商环境内循环经济专题考察调研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经济专家、营商环境研究学者、企业高管在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营商环境内循环经济专题调研活动,梳理和解决一批群众和企业反映集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活动议程包括营商环境内循环经济圆桌座谈会以及一行人对西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专项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说:“今年受疫情影响,营商环境的内涵和发展遇到了新难题。同时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中央提出发展内循环的战略举措,做好内循环和外循环。怎样做好内循环,把内循环经济和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找到一条我们认为切实可行的、符合企业和社会发展的举措,是十分有意义的。” 

与此同时,座谈会上西安国维淀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玉宝介绍,经过21年的发展,他们企业已成长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500强陕西省第2名,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玉米淀粉生产企业,多年被评为A级纳税企业。他还呼吁关注地方营商环境的提升,使企业能够在好的营商环境下,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