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眉县槐芽镇 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启动

2020-09-21 10:31:08

 本报讯(记者吴树鸣 通讯员席彦兵)为了进一步提高槐芽猕猴桃品牌知名度,以消费扶贫活动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提高带贫益贫成效,推动扶贫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眉县槐芽镇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启动暨猕猴桃销售签约仪式在槐芽西站广场成功举行。 

槐芽镇党委书记王海宁指出,槐芽镇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启动暨猕猴桃购销签约仪式的举办,意在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直采直销等模式,利用果品展销、产销对接、网红直播带货等活动,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进一步拓宽槐牙镇优质猕猴桃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竞争力与知名度,为槐芽镇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着眉县槐芽镇党建引领“消费扶贫月”的启动以及猕猴桃销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槐芽镇将丰收的瓜果飘香换成农民的“钱串串”、“金蛋蛋”,让广大农民在脱贫攻坚路上步伐更坚实更坚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