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报告》将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上发布

2020-09-21 15:31:23

6ff0f62632f06dc6b62095497278f34d

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联盟理事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刘占德(资料图)

西部网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陕西猕猴桃网络特色季将于9月22-23日在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举办。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大会期间将发布《中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报告》。

《中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报告2020》由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联盟理事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刘占德牵头组织联盟中23家成员单位及相关专家,开展了为期1年的广泛调查研究编制而成,报告将详细分析我国猕猴桃产业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为猕猴桃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路径建议。

猕猴桃原产于中国,以其独特的风味,富含维生素C、膳食纤维、多种矿质营养和清肠健胃等功效而得到广泛青睐,是国内外竞相发展的新兴特色水果之一,已成为我国猕猴桃主产区农业发展、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