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汽车客运站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0-09-21 16:50:49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王婷)9月19日,兴平市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站务大楼工程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1

兴平市汽车客运站项目位于兴平市东大门,占地面积约54.83亩,建筑面积约49000平方米,总投资1.18亿元,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设计建设,项目分为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涉及的站内停车场、职工餐厅、汽车维修车间等相关设施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为站务大楼,总体建筑面积28337平方米,地上建筑12层,地下1层,在历经近一年的紧张建设后,项目施工重点将转入砌筑及内外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1年6月将投入使用。

2

兴平市汽车客运站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兴平城市的交通压力,提升兴平城市内外交通便捷水平,实现长短途公路客运、城市公交、城乡客运班线、出租车的无缝对接,让旅客真正实现“零”换乘,让城市运行更加畅通,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