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宁夏馆备战消费扶贫活动

2020-09-22 16:43:47

9月21日,在银川市兴庆区的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宁夏馆内,同心县农特产品售卖专区布展已进入冲刺阶段。“当前,全区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在进行,我们积极投身其中,将于本月25日举办助农采购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力助同心县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提高销量、提升知名度。”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宁夏馆工作人员韩玺介绍道。

据悉,宁夏善易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消费扶贫行动计划,通过与中科同创合作,今年创建了“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宁夏馆”,依托线上、线下平台,利用短视频、网络直播等新媒体营销模式,着力推动宁夏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截至目前,进驻的产品涵盖了宁夏的牛羊肉、枸杞干(鲜)果系列、枸杞制品、贺兰山东麓红葡萄酒以及宁夏大米、面粉、特色小杂粮、果蔬等200余个品类,1390多种单品。

即将在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宁夏馆举办的助农采购活动,通过政企携手同行,共促消费扶贫。从9月25日起举办3天线下专场助农采购活动、线上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扩大同心县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进而做大做强当地特色优势产业。 (记者 高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