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2020-09-23 10: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纪委四次全会和七届咸阳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9月18日上午,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统一部署下,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市工信局党纪知识考试-202009220922

本次测试试题主要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知识为重点,意在提醒党员干部树立敬畏之心,进一步提升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自觉用党纪法规规范自身言行。

通过本次测试,有效的提高了党员干部遵纪守法、依法办事、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意识,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廉的目的,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