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旅游消费在行动 湖南人游吐鲁番”旅游推介会在湘吐库三地举行

2020-09-23 16:22:14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22日电(记者董博婷、高尊) 9月22日上午,“旅游消费在行动 湖南人游吐鲁番”旅游推介会登陆“云端”,长沙、吐鲁番、库尔勒三地同步连线。本次活动由吐鲁番市人民政府联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共同举办,这是新疆恢复跨省旅游以来,吐鲁番市举行的首场旅游推介活动。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卡德说,我们依托对口援疆平台,举办云上推介会,增进湘吐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使湖南及全国游客走进火洲大地。

葡萄沟、青蛙巷、火焰山……金秋的吐鲁番如明珠般闪烁在丝路上。吐鲁番市旅游管理委员会专门制定了“湖南人游吐鲁番”等一系列优惠政策。“2013年以来,湘吐两地连续七年举行‘湖南人游吐鲁番’活动,累计输送游客120多万人次。”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说。

吐鲁番市还将针对全国旅行社按专列、航空、大巴、自驾等方式进行激励奖补。据了解,9月14日至12月31日,吐鲁番市旅游景区(点)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警务人员、援疆干部人才免费开放;全国游客可享受景区(点)和区间车半价优惠;游客凭景区(点)门票可享住宿折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