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制造强省”评估组对渭南市2019年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估检查

2020-09-25 10:18:03

为了加快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推进“制造强省”战略的实施,省“制造强省”评估组于9月17至18日对渭南市2019年度“制造强省”战略落实情况进行评估检查。

9月17日上午,评估组在市工信局组织召开落实“制造强省”评估工作座谈交流会,任都喜同志汇报了渭南市2019年度落实制造强省发展的情况,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发言。随后评估组对2019年工作落实资料进行了检查。

9月17日下午至9月18日,评估组一行先后赴大荔县、经开区、富平县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我市具有代表性的工业企业和在建的重大项目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制造业现状、存在问题,为今后我市制造业发展提出了发展方向。在调研陕富面业、中垦乳业、金牛乳业时,评估组鼓励企业积极发挥农业大市的优势,做大做强食品工业。在调研秦悦建材、富平生态水泥时,评估组高度赞扬企业固废利用、节能环保的生产模式,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走绿色发展道路。

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调研走访,评估组对我市落实制造强省战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造业发展的难点痛点,着力加强对制造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提高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渭南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