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心消费、你我同行”

永寿县优质农产品走进西安

2020-09-25 10:21:13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9月23日上午,永寿县消费扶贫农产品走进西高新活动在西安市启迪科技园广场举行,永寿县组织县内8家农产品龙头企业及6镇一街办200多种消费扶贫产品参加了展销活动。现场成功签订合同18个,签约金额共计1.16亿元。 

在当天活动开幕式上,永寿县县长王飞致辞并对永寿农产品进项了现场推介,农产品经营主体代表云集生态园副总经理冯敏女士、陕西老田家绿色食品公司总经理田云峰先生及驻永扶贫帮扶单位代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学发办主任张战柱先生分别作了发言;云集生态园、永寿县槐海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永寿绿色产业有限公司等8家龙头企业及全县6镇一街办现场与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陕西中烟工业公司、西安九市商贸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进行了消费扶贫农产品采购集中签约。 

在永寿县8家农产品龙头企业及6镇一街办展位前,永寿的槐花蜜、柿子酒、沙棘醋、小杂粮、土粮油、永寿苹果等农特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在品尝了永寿优质农特产品后,大家对永寿的农特产品赞口不绝,许多人更是直接下单,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