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30家科技型企业科博会上“秀”成果“加好友”

2020-09-25 15:53:20

记者9月23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获悉,在近日举办的第23届北京科博会上,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宁夏3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展览展示活动。

此次科博会主题为“合作创新 共迎挑战”。会前,自治区科技厅精心组织,面向全区高校、科研院所及高新技术企业征集68项科技成果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信息通信、生物医药、特色农业等领域,并从中筛选出31个项目集中展览展示,现场展出实物及模型20余件,视频宣传资料10余项。科博会上,宁夏超瑞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波信息反馈监测系统、宁夏塞上江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化育苗技术集成创新与研发、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隆顶BIPV组件及隆锦彩色组件等项目受到参观群众围观,吸引了众多意向合作者前来对接。

宁夏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科博会收获颇丰,不仅看到了很多前沿科技成果,扩宽了区域科技合作交流的思路,也感受到积极对外交流合作对宁夏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走出去”的有效助推作用。(记者 王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