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西安城市形象主题曲全球征集

2020-09-26 12:00:51

西安新闻网讯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属于西安的歌,也许其中载着八百里秦川锦绣,汉赋唐韵传颂千年历史,也许其中拥有十三朝古都新貌,诗意长安唱响时代华章。记者今日从主办方获悉,即日起,“千年古都,常来长安”西安城市主题歌曲全球征集评选正式开启,活动邀大众与西安以歌相约,讲述自己心中的西安故事。

本次“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西安城市形象主题歌曲全球征集评选,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主办,西安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移动·咪咕音乐与西安市音乐家协会协办。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提交作品的作者无地域、年龄、性别限制,凡音乐爱好者均可参加。

征集作品体裁、形式、风格不限,要求歌词生动,旋律优美,易于传唱。内容紧扣西安深厚的历史积淀、恢弘的古都风韵、灿烂的文化底蕴、开放的丝路文明、丰富的红色资源、雄浑的自然山水。参评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违者主办方将取消参赛资格。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非商业永久使用权和著作权。

本次征集采取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及参赛作品形式进行,参评歌曲需提供制作完成的音乐作品小样,格式为MP3或WAV,文件不小于3M;报送word文档歌词和曲谱,并注明歌曲封面图、词、曲及演唱等信息。所有参评歌曲及文字、图片发送至邮箱xianyinxiang2020@163.com,征集咨询电话:029-85356152。

据悉,在征集结束后,所有报送的原创作品将经过初审、全网展示、终审、公示等阶段,最终评选出最佳歌曲奖3个、优秀歌曲奖8个、入围歌曲奖30个。获奖作品将获得资金扶持。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孙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