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稳外贸 促销售 陕西果品出口企业业务培训会在西安举办

2020-10-12 10:56:49

b0f53b25c141ee6df44ccb003e15293e

培训会现场。

西部网讯 10月11日,陕西省果业中心在西安举办全省果品出口企业业务培训会,邀请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专家解读了2020年外贸政策,讲解了跨境电商新动态、新趋势,安排山东佳农诚信果业有限公司、白水润泉现代农业科技开发公司负责人分享了苹果出口经验。全省果品出口企业和省市县果业中心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陕西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二级调研员梁庆给参训人员分析了2020年外贸形势,介绍了我省支持出口有关政策措施;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副主任胡玉娇着重讲解了如何运用跨境电商拓展产品销售渠道,特别是疫情全球爆发大背景下跨境社群电商的新玩法。陕西白水润泉现代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杨跃国分享了企业十余年出口陕西苹果的经验,山东佳农诚信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心省通过视频方式介绍了目前中国水果出口趋势和现状,分享了佳农公司水果出口经验,并对陕西苹果等产品出口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培训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除了线下培训外,还通过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西部网三农全媒体平台官方微博对培训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超过10000人在网上观看学习。培训会结束后,还将视频剪辑成短视频,通过各大媒体平台刊播,便于大家回看和自主学习,进一步扩大培训覆盖面,提升培训效果。

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表示,开展出口业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当前处于陕西果品大量上市和新一个果汁榨季开始之际,希望通过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升省内果品出口企业业务水平,促进陕西果品在国内销售同时,不断增加出口份额,实现出口稳步增长,推进我省果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直播视频回放:http://live.cnwest.com/live/2751.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