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深学细悟讲话精神 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20-10-13 15:12:26

10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启政同志分三个层面进行学习辅导,首先是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习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包括习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第二个层面,学习了国企改革三年方案;第三个层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等9篇文章。许启政同志采取生动活泼的形式、鲜活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解读阐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亲和力、说服力和感染力,是一堂内容丰富,解读深入的听觉盛宴。

许启政强调,系统各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拒绝思想上的懒惰,紧跟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的步伐,挤出时间坚持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知行合一、学思践悟,真正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目标;二是要聚焦本局既定的“四确保一提升”目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自觉开展各领域业务的“回头望”及时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充分发扬“创优精神” 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全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意识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锻造对党忠诚、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