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工信局召开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10-13 15:13:42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委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工信系统“止滑促升、决战收官”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宏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1

会议强调,“止滑促升、决战收官”是当前全市的主题主线,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全市工信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季度,聚焦工业稳增长,着力提升工作效能,以昂扬的战斗精神和工作干劲,全面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增长。

2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按照时间节点核算任务完成进度,下发工业稳增长提醒函,及时提醒各县市区抓好任务推进;要按照《关于“止滑促升决战收官”重点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制定工信系统落实方案,以真正的实干精神,切实推动任务落实;要按照“三包三促”有关要求,成立工业稳增长督导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及达产达效,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刘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