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彭原,以曲铸剑勇闯音乐江湖

2020-10-13 17:09:54

华夏悠悠千载文明,为传颂中国风骨而作一首能被国人广为流传的歌曲,一直都被业界所追崇,近日,有一首描绘国魂英雄征战四方恢弘大气以及表达爱人追情郁思的中国风歌曲《独自伫立风中》抢先入榜,进入大众视听。

W020201013552174821426

这首由彭原作曲,天马人龙作词,彭原演唱的传颂抒发中华慷慨气概的歌曲,以歌诉情,以豪情仗剑,与早前崔子格发行的新单曲《情丝缠绕》相得益彰,成为呼应,与将从女性角度出发的淡淡愁绪和浓情相恋的故事进行了完美合体。两首风格迥异却直抵人心的故事"无缝融合"成一幅气势恢宏却又侠骨柔情的国风画卷,呈现在世人眼前。眼下,这两首佳曲一经合璧便剑气如虹,以"雌雄宝剑"之姿从众多的古风歌中脱颖而出,深受大众喜爱。前者以阳刚血性筑骨,后者以柔美浓情诉殇,创者以真性情挥洒人生大舞台。

W020201013552174845549

看过更多的风景才会不拘泥于眼前的苟且,领略过人性的善美才会发起更嘹亮的讴歌。

对于作品的成功与否,创作人彭原表示做人快乐就好。"自己内心的满足、喜乐是很关键的。当你对自己满意了,其实在个人方面就已经成功了。如何向大众传导快乐,分享喜乐,就是创作的源泉和灵感。"彭原这个有趣的人,成功地将自由和随性贯穿了整个音乐风格。从知名的企业家投入到祖国多情山水间,以发现乐趣和尽兴游玩的心态创作涉及爵士、R&B、流行等多种曲风。

除此之外,他创作的《你是我的月亮》、《天使的背影》、《中国北京》、《世界同心》等十几首作品,这些高质量的歌曲都无一不诉说了他独有的创作魅力以及对生活仪式感的坚持和笃定。以己之力,谱曲传颂,号召广大年轻人立足本心和初衷,发现属于自己的能动力,不要遗漏那些在平凡生活中的美好和小富足。激情昂扬,积极向上。

W020201013552174867231

发现乐趣自由如风,用灵魂来刷新自我,创出更多社会价值。

一直以来,工科出身的彭原将"做好人"放在了人生信条第一位。中华文字博大精深,他解释说,这个做好人也分两个层次,第一,做,好人。第二,做好,人。第一步是必须要做到的。第二是争取要做到的。有了这个人生信条。他彻底摒弃了传统成功的定义,以自己真性情定义了价值的意义以及人生的意义。

W020201013552174872564

"如果大家都能做到做好人的状态,我觉得人生的意义就会非常美好。"彭原就是这样以优美的旋律来向世人诠释了自己快乐的信条以及意义,那就是,能否做到知足常乐和做到助人为乐,能否达到自得其乐,最终是否可以苦中作乐。"如果你都达到了,那你的人生就是非常有意义且快乐的,不要跟人比较,尤其是物质上的,因为自己心内的满足,喜乐是很重要的"。

好的作品源自创作人真性情的思索和构建,彭原,一个有趣的灵魂创手,以深邃的灵感和随性的自由打动着我们,让我们有理由期待他更多作品的出现。因为,人生之大趣,源自生命和灵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