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0-16 11:17:49

10月15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到沙河子镇脱贫产业园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仕志,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宋军民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6111222

张盈安一行来到位于沙河子镇脱贫产业园的陕西商鹤开泰通讯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张盈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引进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采取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克服困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真心细心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积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提升招商引资实效,通过各种途径吸引企业来园区投资兴业,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文睿 谭青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