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备战农高会|杨凌农科成果展展馆搭建全面启动

2020-10-16 15:06:47

971adeaa7f3b8f5c98e660af89892ce1

10月22日,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隆重开幕。随着农高会开幕的日益临近,杨凌示范区各部门各单位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

10月12日一上班,记者见到了一边打电话一边处理文件的示范区工业商务局工作人员黄世林。放下电话,得知记者来意,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我觉得没什么,虽说农高会的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也是每年的常规工作。” 连续参与了三届农高会“杨凌农科成果展”布展工作的黄世林,面对头绪繁杂的工作,他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总能从容应对。

记者了解到,8月底,示范区工业商业局就开始了第27届农高会杨凌农科成果展布展思路及展示方案的起草和设计工作。期间几易其稿,最终敲定。接着开始展示内容的收集、参展企业的联系对接、展馆的设计招标,布展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直到10月9日,经过层层筛选,确定了设计公司。“这个布展方案昨天正式敲定,你现在看到的已经是修改的第三遍的方案。”黄世林拿着布展方案一边翻看,一边向记者介绍,“今年的主色调是金黄色,象征着活力,寓意着丰收!”

说话间,设计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和同事走进了示范区工业商务局的办公室,黄世林赶紧迎上去,安排了办公桌、办公设备,细致到插拔电源线都一一交代,还不忘协助他们擦拭桌椅,收拾桌面。等一切安排妥当,黄世林回过头来说:“从今天起,一直到展会结束,设计公司的人将一直驻在这里办公。”

“农科成果展是农高会全面展示杨凌示范区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们都特别重视,每一个细节的布置,都是经过我们多次讨论、反复研究确定的。”黄世林接着说,“今天我们和设计公司的人再碰一碰,针对展示内容等细节再确定一下,争取更完美。马上,我们就要入馆布展了。”

10月9日确定设计公司,10月11日布展方案定稿,10月14日将全面启动展馆搭建,预计到10月18日杨凌农科成果展的展馆完成搭建工作后,就可以开始布展工作。这就是杨凌铁军的速度。

其实,近来一段时间也是黄世林和他同事们最忙的一段时间,仅农高会筹备,示范区工业商务局就承担了展览、论坛、会议、接待等大大小小十几项活动,而他们把一天掰成两天用,把农高会的筹备工作当成一项最常规的工作,全力推进。

据了解,杨凌农科成果展设在农高会C馆CT09号展位,面积195平方米。10月22日—26日,将以“建设上合农业基地,打造示范区升级版”为主题,在第27届农高会上,全方位展示杨凌在“农业科技服务新模式、杨凌农科标准体系与品牌、农科成果转化、发展涉农产业、落实六稳六保”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