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关工委为10所红军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2020-10-16 16:28:55

本报讯(记者 柴迎)为加强红军小学建设,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近日,陕西省关工委为10所红军小学送去价值10余万元的爱心图书,为老区孩子送去优质教育资源,引领老区孩子在传承红色基因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永远前行。

QQ截图20201016162347

近年来,陕西省关工委持续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红军小学建设,努力提升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水平,突出发挥红色小学传承红色基因的特殊优势,着力发挥红军小学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此次捐赠中,省关工委在全省40所红军小学中,选择10所红军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其中延安5所、渭南2所、铜川3所,为每所红军小学均赠送价值1万多元的爱心书籍。

陕西省关工委希望受赠学校要打造“书香校园”,用好这些图书,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受赠学校的“小红军们”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认真读书,在书籍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当好红色传人,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