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贫产品国际采购展上显风采

2020-10-20 10:29:37

2020年10月17日,陕西省西安市,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1号展厅举行。

2020年10月17日,陕西省西安市,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1号展厅举行。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张鹏飞)2020年10月16日-18日,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参展,兴平市商务局组织5家企业在扶贫展区展销企业产品,以农特产品为主,包括陕西亚虎食品有限公司的“亚虎”牌大蒜,兴平秦绿食品有限公司的“秦绿”牌辣椒,兴平市秦一辣椒制品有限公司的“秦一”牌辣椒,陕西远诚调味品有限公司的“杜胖子”牌辣椒,陕西臻农商贸有限公司的“臻农”牌黄花菜、香菇、木耳、地软等,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使兴平市农特产品远销外省以及国外。

今年以来,在兴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市商务局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互利共赢原则,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认真贯彻中省咸及兴平市消费扶贫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强产销对接,提升农村产品商品化、标准化、规模化水平,推动扶贫产品市场销售,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截止今年9月份实现“农产品进城”交易额2.1亿,帮助贫困户网销农产品530万,企业带动贫困户187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