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市政府召开咸阳市新材料科技产业示范园规划汇报会

2020-10-20 17:08:56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咸阳市新材料科技产业示范园规划汇报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李森主持,市工信局局长刘宏焰、副局长赵英立、咸阳市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新材料-202010190922

会上,华陆科技有限公司结合我市原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就《咸阳市新材料科技产业示范园总体规划》从园区总论、发展思路与园区定位、发展环境及建设条件分析、产业规划方案、总体布局规划、公用工程设施规划、循环经济及节能减排规划、环境保护规划、综合防灾减灾规划、规划效果分析、规划实施建议共11个板块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成员单位及专家对新材料科技产业示范园总体规划进行积极讨论发言。

副市长韩宏琪出席并讲话,对《规划》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讲话中指出:此次《园区总体规划》比较科学详细,下一步要加强与各部门、相关县区的沟通交流,认真吸纳各部门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加快工作推进,将园区打造成一个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化、精品化、智慧化、规模化的新型高端材料产业园区。 (许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