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深入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0:23:57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柴永杰 袁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自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总支部40多名党员代表走进扶风县天度镇下寨村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在下寨村村委会广场,该公司部分党员代表与该村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们与下寨村“两委会”成员开展扶贫工作座谈交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会议精神,并就下寨村产业发展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活动现场,该公司基层党支部还与贫困户现场签订协议,购买贫困户农产品,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共计完成消费扶贫9.8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为村民们开展健康义诊、为贫困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义务理发,清扫下寨村光伏发电站和清理生态养殖场环境卫生等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