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县老年大学县音协戏曲送到幸福院受到老年朋友点赞

2020-10-25 14:42:00

本报讯(通讯员 李根乾 薛立兴 记者 杨东世)金秋十月,菊香气爽。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扶风县老年大学、扶风县音乐学会联合举办的九九重阳孝亲敬老文艺演出活动在县城新区幸福院隆重举行。

1

据了解,扶风县老年大学、扶风县音乐协会为了做好孝老敬老工作,传承中华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经过两周充分准备,为县幸福院老年人准备了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有县委老干局老干活动中心副主任任党社、县老年大学校长张温儒、县音协主席杨新华、党支部书记李根乾等。幸福院全体老年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2

文艺演出在《夕阳红》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合唱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参加演出的演员们满怀激情,分别演唱了《党的关怀照我心》《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孝敬爹和妈》和舞蹈《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演员朱亚兰一段秦腔《诸葛撑船》把演出活动掀向了高潮。

33

通过文艺演唱活动,旨在形成爱老敬老社会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