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凌乡村旅游新的打卡地

一一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2020-10-25 18:18:38

本报讯 鲁冬生 10月22日,2020杨凌首届乡村旅游节暨守望田园精品民宿启动运营,倍受客商和参观者的关注。农高会期间,每天早上九点在创业大厦门前游客们乘坐免费大巴士,踏上杨凌观光度假休闲的旅途。

1

杨凌乡村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发展农耕文化游、农业科普游、农庄休闲游、农家体验游、农村生态游,为杨凌旅游业蓬勃发展再添新笔。

2

33

 

杨凌作为特色乡村旅游的地方,近年来,精品民宿产业得到发展,已经成为杨凌乡村旅游的新亮点。第27届杨凌农高会期间,杨凌首届乡村旅游节暨守望田园精品民宿启动运营,走进杨凌各具特色的民宿聚集群,探访守望田园精品民宿。

4

据了解,守望田园精品民宿依托王上村隋文化特色与猕猴桃产业,引入途远公司“两途一趣”乡村振兴模式,打造“网红”微度假目的地,成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样板示范工程。

王上村党支部书记李社宏谈到, 守望田园精品民宿项目一期投资1000万元,从2020年5月开始启动从规划到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完成80%,配套设施陆续在进行。预计11月中旬正式开业迎接来客。该项目二期也在报审。据介绍,守望田园还将建设停车场,游乐场,农特产展示区。

5

据介绍,守望田园精品民宿在农高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客商参观者旅游观光。据了解,游客在王上村守望田园精品民宿购买一张788元的卡,全年内可在此有六次休闲度假,每次可任意选择一套精品民宿度假住宿,享受精品民宿的配套设施,舒适的度假环境实为游客们的选择。今年农高会期间已有旅客先行体验在王上村度假。目前也有相关学校及单位意项在这里设立培训基地。

6

农高会期间,走进守望田园精品民宿区,新颖别致的民宿造型独特,体现出乡村民风、民俗、民情,又具时代建筑风格,环境优雅,适合休闲度假,也将成为杨凌又一旅游度假新的打卡地。 鲁冬生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