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学深悟透抓落实 聚焦主业谋发展

——---韩城市工信局传达贯彻市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来韩巡视动员会议精神

2020-10-28 14:52:02

10月26日上午,韩城市工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来韩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永忠主持会议。

1

会上,刘永忠解读了市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褚锦锋在市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关于经济工作的安排,并针对我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深入的剖析,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刘永忠传达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来韩巡视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强调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

2

3

此次全委会吹响了全市上下“提振精气神、决战四季度”的号角。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笃定前行。全体同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深入系统的研读全委会工作报告,一把手带头谈体会、谈感想,通过交流讨论、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对照全会精神,按照职责分解任务至各科室,找准工作着力点,主动思考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市经济工作新局面。二是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密切关注疫情动向,因时因势调整策略,集中精力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强化经济运行监测,确保规上企业产能释放、主导产业产销两旺,当好工业稳增长的“特长生”;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确保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保持正增长,当好扩投资“优等生”;把促转型贯穿高质量发展过程,全力打造全国第十八个千亿钢铁产业集群,持续推动煤焦电建化传统优势产业增质保量;把编制“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安全生产、洗煤企业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坚决纠正思想松懈、精神懈怠等消极行为,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政风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认清形势、放下包袱、蓄势积力,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