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凤翔县人社局: 对标先进 决战脱贫

2020-10-29 10:04:38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张智国 王晓凡)近日,凤翔县人社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积极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以他们为榜样,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当在节目中看到,放弃百万年薪回乡创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的“创业导师”黄小勇;36年来扎根乡村的最美教师支月英等一例例的先进感人事迹时,全体干部心潮澎湃。“节目很赞,满满的正能量,让我感触颇深,想起了这几年帮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作为帮扶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向优秀扶贫干部看齐,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凤翔县人社局副局长陈建军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鼓舞,将以先进事迹为楷模,用心学习他们脚踏实地、主动担当、勇于创新,敢于克难的精神。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勠力同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