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是党员 我在农高会保电现场

2020-10-29 10:06:04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董艳娜)在刚刚结束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杨凌公司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党员奋战在保障供电第一线。他们冲锋在前,对各场馆24小时不间断进行巡视、测温,对城区配变、城外架空线路、重点旅游打卡地等进行不间断特巡和保电,确保每一处设备、每一条线路、每一个环节检查到位,隐患消缺到位。 

ff0e973376b25e04ff280c55a73c4ae4_img_22_741_262_177

“我是党员,我为农高会保电护航。”这是此次国网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的“保电”口号,也是国网杨凌供电公司对全区群众的一项庄严承诺。他们昼夜坚守、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