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2020-10-29 10:07:13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高毅宋佳)10月21日,兴平市商务局电商中心与兴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兴平市电子商务第一期创业培训班”隆重开班,兴平市商务局局长郭彦旭、兴平市电商中心主任张鹏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邀请电子商务创业导师、农村电子商务实训导师兰侠,从电子商务应用相关政策与知识、拼多多淘宝网店开设、快手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手机剪影软件等方面为学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旨在为兴平市培养一支能够熟练运用网络技术销售的兴平电商人才队伍。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该市农村专业合作社从业人员、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城镇非从业人员、有创业意愿的返乡青年等50余人。 

兴平市商务局电商中心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兴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单位,加大对电商人员的培训力度,紧扣全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积极落实电商消费扶贫的相关政策,搭建扶贫产品线上销售平台,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为助力兴平市“六稳”“六保”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