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罗中旭《星光灿烂》25周年纪念版首发

2020-10-29 10:33:20

10月28日,知名唱作人罗中旭推出了其经典之作《星光灿烂》25周年纪念版——《星光灿烂·梦想追求家》,通过融入说唱元素,将原有深情、大气的曲风,变为节奏动感,张力十足,令人耳目一新。他希望通过歌声,鼓舞大家都能有勇气成为自己的“梦想追求家”

作为经典之作《星光灿烂》获奖25周年纪念版,罗中旭与说唱歌手DonDream(唐君)改编创作出全新升级rap版(说唱版),将原有深情、大气、饱满的大线条曲风,融入时下流行的说唱元素,使整首歌变得节奏动感,畅快洒脱,张力十足。并通过新增rap词将原版《星光灿烂》中“年轻的心,带着那份驿动的心情”所呈现的深意进行完美的承袭与延展,传达出梦想追求家——“如果你还有梦,必须要追求”这种积极的人生态度,由此将《星光灿烂》25周年纪念版定名《星光灿烂·梦想追求家》,希望通过歌声,鼓舞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

歌曲中尤为惊艳的是,罗中旭还亲自在副歌部分加入了一段feeling华彩,充分展现其过人的创作才情和游刃有余的演唱功力,令人惊喜赞叹!

(回顾:25年前(1995年)的9月,罗中旭以一曲包揽词曲创作和演唱的《星光灿烂》,获得罗马尼亚“第八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第一名,成为内地流行乐坛首位在国际歌唱比赛中斩获最高奖的中国歌手,轰动了整个华语乐坛。25年后的今年(2020年),同样在9月,罗中旭再以《星光灿烂》收获第四届《最爱金曲榜》“最爱金曲奖”荣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