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工信局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金秋季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

2020-10-29 11:14:09

为确保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落到实处,10月26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会,对“金秋季”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

一是夯实工作机制。研究细化全市“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办法,对牵头推进的16个“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实行颗粒化推进、6A要素保障、节点通报等工作机制;对今年以来招引的重点汽车零部件、电子制造等产业项目建立落地台账和工作专班,加紧跟进协调,做优要素保障。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认真研究全省大抓招商引资方面的政策和方向,积极谋项目、招项目、落项目;将今年拟落地的58个重大项目落实到每个班子成员和责任科室,每周汇总上报工作进展,层层传导压力,力保玲珑轮胎、铂然轮毂、环宇重卡车轮、中电智科、振邦精密制造等重点项目落地开工。

三是强化工作措施。从即日起,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车间解难题、走进项目工地查进度;班子齐动、联合两办督查室深入区县园区督查指导包抓116户规上企业扭亏增效以及规上企业培育工作。力争降幅20%以下企业10月有一批转正,降幅60%以下企业11月收窄到-10%左右,降幅60—100%企业收窄到-30%左右,全年完成25户规上企业培育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