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庆祝建院70周年 | 勉县医院举行职工拔河比赛

2020-10-29 16:09:00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 谢月 通讯员 陈林为庆祝建院7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0月27日,汉中市勉县医院举办了职工拔河对抗赛。全院42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每队由男、女各5名选手组成,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

微信图片_20201029143142_副本

 

下午2点,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场外,助威观众摇旗呐喊,热情高涨。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异常激烈。

微信图片_20201029143117_副本

 

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最终,急诊科勇夺第一,CT室名列第二,普外科获得第三名,手术室、ICU、院办联队获得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01029143218_副本

 

近年来,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勉县医院经常组织职工参与健步走、红歌合唱、拔河、新年团拜会等文体活动,并鼓励职工参加市、县篮球赛、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赛等各项体育活动,不断陶冶职工情操,缓解工作压力,在各项比赛中,放松身心,激发斗志,为更好地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