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电力供应保障

2021-02-09 15:11:54

本报讯(通讯员 靳伟)“大家注意!一二三,起吊……”随着一声起吊指令响亮有力的下达,一台崭新的环网柜安全就位。

日前,在汉中市滨江西路117长街线2号环网柜更换作业现场,人头攒动、紧张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原计划18时供电,提前15时就完成供电。

“新升级更换的环网柜增设了DTU自动化系统,能实现对馈线开关的故障识别、隔离和对非故障区间的恢复供电,具有更好的供电可靠性。”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江源分公司工作负责人说道。

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在“十四运”上,汉中将举办铁人三项、跆拳道等项目,为了做好“十四运”汉中分赛区的电力保障工作,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对为比赛场馆供电的明珠变117长街线2号、3号、4号、5号四台环网柜以及备供的南郊变122风景线1号、3号两台环网柜进行升级改造。

截至目前,已更换环网柜三台,后期将继续对环网柜进行分批升级改造,全力为“十四运”电力供应保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