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县教体局: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02-20 11:30:34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高铭珠)2月18日,太白县教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省市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干部职工尽早摆脱年气,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确保在全体教育系统中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210220112146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宝鸡市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体方案》等内容。各分管领导就当前重点工进行安排部署。

QQ截图20210220112157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一上班即工作的精气神,一起步就跑步的新气象,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体育工作中。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省市县会议精神,学思践悟,理解实质,进一步提升推动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遵规守纪,苦干实干,以作风大转变力推工作大提升;三是理清思路,助推发展。要遵循紧盯目标,紧盯重点,紧盯短板,紧盯责任,紧盯作风不放松的要求,倒排工期,全力加快虢川河教育园区建设力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加强体育运动管理,打造精品体育赛事;要修订完善“十四五”规划,适时启动教育双创工作,认真梳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教体系统的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统筹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