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乾县教育局举行“爱心汇聚助成长”关爱活动启动仪式

2021-02-22 09:41:52

图片1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丁铭 朱珂瑞)2月21日,乾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爱心汇聚助成长”关爱活动启动仪式。该县教育局全体领导、机关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2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48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在63个分会场参加会议。乾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佼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

图片3

会议对全县教育系统“爱心汇聚助成长”关爱特殊家庭和留守儿童活动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关爱对象人员及时间、实施步骤、关爱措施、工作要求等做了全面地安排部署。侯佼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特殊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加强跟踪关爱帮扶,通过定期家访、日常谈心、亲情活动等形式,教育引导帮扶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家庭子女及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