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喜报!凤翔区人社局喜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1-02-24 17:23:07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张智国 王晓凡) 在2月24日召开的全区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表彰大会上,凤翔区人社局喜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争取中省市资金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总部经济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图片9

荣誉肯定过去,号角吹响明天。2020年,区人社局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民生为本、就业优先”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就业惠民、社保安民、技能强民、增收富民、服务便民,在探索中扬帆,在创新中奋进,倾尽全力服务“奋力谱写凤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步步铿锵中补齐“民生短板”、提高“民生质量”、满足“民生期待”,让惠民之速越来越快、惠民之路越来越宽,以民生温度支撑发展高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评“省疫情防控期农民工返岗复工帮扶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职业年金经办工作先进单位”,“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一等奖”、“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优秀组织奖 ”、“全市第九届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图片10

荣誉吹响了凤翔区人社局继续前行的奋进号角,2021 年,凤翔区人社局将以本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抓手,拿出开局之年当有开创之气魄的决心,瞄准民生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就业服务、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关键领域,以突出人社工作主责主业、突出就业优先、突出守正创新、突出开创新局“四项突出”为前进动力,把“稳就业、保民生”始终作为人社部门首要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人社工作,强力推进人社事业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宝鸡副中心,勇当陕西发展排头兵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