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20:37:30

mmexport1615521580387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王婷)春风送暖,万物勃发,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积极响应兴平市委、市政府义务植树号召,3月12日上午,兴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系统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渭河阜寨镇马坊村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兴平再添新绿。

mmexport1615521583277

在义务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激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协作配合,井然有序,纷纷拿起铁锹,坑底铺土、扶苗种树、培土踩实、提桶浇水,各自分工忙碌开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责任区内一株株白皮松树苗迎风挺立,吐露春意。望着一片片充满绿色希望的树苗,那种亲手为家园增添新绿的喜悦感和自豪感在大家心里油然而生。

mmexport1615521589361

该局党委副书记马宇琼表示,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又参与了绿化建设,提高了大家 “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mmexport1615521586299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为打造绿色生态新兴平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