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宜君老年大学正式挂牌

2021-04-23 10:10:08

本报讯(记者 王吉友 通讯员 周培生)4月21日,宜君县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益利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霞,县政府副县长胡志,县政协副主席白会川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老年大学学员参加仪式。

mmexport1619136366821

仪式上,为四位任课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mmexport1619136361969

王益利要求,相关部门和老年大学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老年大学在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阵地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坚定的政治意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阵地和窗口作用,全面调动老同志献言献策积极性,持续推动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要提升办学质量,全面推动老年大学“两高一有”品牌建设。围绕“老有所学”关键环节,结合办学实践,不断丰富活动载体,优化教育教学方式,深入研究探索老年教育的规律,全面提升老年大学的教育数学质量,全方位、高质量推动老年大学建设工作。要优化工作服务,充分激发老年群体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动性、主动性。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在全面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上下功夫。希望各位学员能尽快适应新角色,认真学习,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和谐的校风,以优良的传统和过硬的作风,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实现人生价值,积极为宜君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mmexport1619136353963

揭牌仪式结束后,特邀县职教中心教师为学员们做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