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情暖妇女·魅力手工”编织美丽人生

——兴平市医保局党总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21 15:23:5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南静)为促使广大妇女姐妹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全面提高妇女姐妹自身能力与素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0日,兴平市医保局党总支会同兴平市西关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情暖妇女·魅力手工·美丽人生” 丝网花手工制作培训活动,不断丰富妇女姐妹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QQ截图20210521094608

活动现场,手工指导老师从制作丝网花所需的原材料、必备工具、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耐心指导每一位学员进行实际操作,保证学员在培训过程中都能够学会。

图片1

培训班上学员学习氛围浓厚,通过认真学习和相互讨论交流,在短时间内就制作出了一个个漂亮精致、色彩鲜艳的小花。学员们高兴地说:“这次的手工制作培训不仅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掌握一技之长,而且还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QQ截图20210521095829

通过举办此次手工制作活动,使妇女姐妹更好地了解手工艺品,同时,也促使她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尤其是家庭美德建设中来,让他们努力做一个新时代的全能女性,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有力支撑作用,推动社会文化全面进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