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陕县住建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2021-07-07 16:24:22

本报讯(通讯员 王辉)近日,宁陕县住建局以召开党组会议、干部大会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激励指引全体党员干部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

宁陕县住建局 (1)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山在学习中说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在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国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县住建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住建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围绕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扩容提速、城市精细化管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城乡建设品质提升为抓手,实施城市更新和乡村建设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品位,着力构建“三宜”绿都。

质监站站长高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持久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消除建筑施工、排除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干部吴桥: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一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勇于履职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心用情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为“城管蓝”增光添彩!

县住建局办公室柯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坚守奋斗点亮城市底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城市发展建设的“螺丝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