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立足科研兴校 深化课题研究

——延安市新区第一中学市级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07-15 16:45:33

本报讯(记者 胡海军)近日,延安新区第一中学教科处举行了市级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高忠学校长、崔福强副校长、教科处余晓东主任、陈巧莲副主任出席会议。市教研中心准予立项的七个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1

2

余晓东主任主持会议

3

陈巧莲副主任介绍了学校课题申报及立项情况

4

高忠学校长为吴甲妮、李高平、赵书、孙靖丽、李娜、白诚智、苏皖颖七位课题主持人颁发立项证书

5

吴甲妮老师就《初中英语课外阅读教学策略研究》课题作开题报告陈述

崔福强副校长指导讲话,表示:吴甲妮老师课题组的研究方向明确,内容具体,有研究价值。并就课题研究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要求学校教科处把好课题立项关,要求课题研究成员提高科研能力,实现科研兴校。

课题组成员代表张老师发言,并郑重表态:在科研的道路上,发挥个人在理论上的探究和课堂实践方面的专长。

6

高忠学校长总结性讲话。高校长高度肯定了老师们积极响应课题研究的热情,并向顺利立项的课题组老师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以研促教,以研促学;扎实过程,确保结题;引领带动,百花齐放。

最后高校长说,2021年我校立项市级微型课题29个、规划课题7个,申报国家级课题3个,始终坚持“以科研促发展,以教研带教学,以行动提质量”的教育教学理念,在研究中探索,在实践中创新。本次开题报告会,对新区第一中学后续高质量开展课题研究,为高水平研究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